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友善列印
【防疫措施】110學年第1學期「論文研究」出席紀錄表請於110年12月23日(四)前繳交
公布日期:2021-09-14
因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1101論文研究出席紀錄表繳交制定防疫措施,詳見如下,請參閱。
 
*防疫措施
1.可繳交論文研究紀錄表電子檔寄至專班mail  (nycu.dpeecs@gmail.com)
2.接受指導教授電子簽章,唯須附上指導教授同意使用電子簽章之信件或Line等其他聯繫作為佐證資料。
3.若與指導教授視訊meeting,建議將視訊meeting的介面拍下,一併連同論文研究電子檔回傳給專班。
 
*繳交期限
 
110學年度第1學期有選修「論文研究」的同學,請110年12月23日(四)前將出席紀錄表電子檔傳回專班辦公室  (nycu.dpeecs@gmail.com逾期無法受理,本學期成績將不及格計,請同學留意。
 
備註:論文研究席紀錄表需請指導教授簽名(可用電子簽章,需附指導教授同意證明),成績欄的部份請教授評分("通過(P)"或"不通過(F)"),請將簽完名及評分後的紀錄表繳交回至專班。
(若您有共同指導,請兩位教授皆需簽名)
 
 
 出席紀錄表請至專班網頁下載
https://dpeecs.nycu.edu.tw/form_other/Details.aspx?Parser=31,8,93,,,,56

 

防疫期間,一同共體時艱。
 
敬祝  健康平安
電資專班  敬上
 
 
 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