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畢業口試須知

友善列印

重要! 請於口試前三星期提出口試申請,以利專班幫您向學校申請口試程序,學校口試申請流程未通過前,即使進行口試學校也不會承認,此點請特別留意!

畢業口試須知(113.02.19起適用new):提口試申請者請務必詳閱口試須知
教育部校園學術倫理教育修課證明 需於口試申請前完成 (106.07)   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授予作業規章  
口試委員若有非各大專院校教師者,請於口試提出申請時一併提供其履歷(Curriculum Vitae)(含個人學經歷、學術研究及專長)
論文口試的口試委員,專班補助支付學生畢業口試費、交通費之口試委員人數(不含指導教授)上限為三人,第四人及以上之費用請由學生與教授自行負擔。【104.02.05專班委員會修訂】
畢業論文上傳;論文上傳方法投影片說明,請下載附件檔參閱
   論文上傳圖書館審查系統,請務必再次繳交根據最終版論文產生的「論文原創性比對報告書」至專班信箱 !
畢業離校申請系統(交大單一入口->陽明交通大學->畢業離校申請):離校程序單請先啟動離校系統後再從系統列印出
     註:離校系統請在收到MAIL通知論文通過審查後,方可啟動離校程序


口試申請相關表格下載

TOP